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13项成果获第九届河北省社科基金项目优秀成果奖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6-01-15

近日,第九届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成果奖评奖工作已结束。经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我校13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全省10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

近年来,我校人文社科研究不断取得进展,承担了一批具有较大影响的科研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数上有了明显的提升,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数稳居省内高校前列,并且不断推出优秀成果。本次第九届河北省社科基金项目优秀成果奖申报,我校积极参与,共计申报成果22项,13项获奖,获奖率为59.1%。三项获得一等奖的成果都是国家社科项目成果,分别为田秀云教授《角色伦理——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伦理基础研究》、张骥教授《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引领多样化社会思潮的方法与途径研究》、谢勇旗教授《校企协作培养“双师型”职教师资机制的研究》。这些成果的取得得益于科研人员对人文社科学术问题的把握,体现了学者对社会的责任和担当。

附件:河北师范大学第九届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成果奖表彰名单

(供稿:社会科学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