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7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重要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7-03-27

各学院、各单位:

2017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重要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省内社会科学工作者已经完成并与出版社签订正式出版合同的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的学术著作。

二、申报条件及要求:

1、申报项目须政治导向正确,对不符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有政治导向问题的作品实行一票否决。

2、申报的著作应具有原创性或开拓性,达到本学科研究领域的先进水平;其阶段性成果须在学术期刊上发表过2篇以上的相关论文。

3、由项目负责人(第一完成人)填写《河北省社会科学重要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申请表》,并须由同学科的2名正高职称专家书面推荐。

4、申报著作不存在知识产权纠纷。

5、获资助项目须在封面或扉页标注“2017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重要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及“课题编号XX”字样,并送交省社科联20套样书。

6、项目负责人要对项目完成后的学术价值及社会反响进行跟踪整理,并及时将文字材料报送省社科联成果处。

7、2017年度获资助项目完成时限为2018年6月30日前。对无故不能按期完成的,将撤销对该项目的资助,追回已拨付的款项,且3年内不得申请该项目。

三、申报时间及材料要求

1、纸质材料:

(1)《河北省社会科学重要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申请表》一式3份;

(2)出版合同原件;

(3)主要参考文献目录1份;

(4)书稿的《前言》《目录》及能够证明书稿水平、特点的文字材料1份;

(5)提供由河北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科技查新咨询中心出具的著作稿相似度检测报告,重复率不得超过15%(科技查新咨询中心联系人:靳宏博,联系电话:85890388、18631113153,电子邮箱:hebeichaxin@163.com)。

(6)盖章的学院申报汇总表1份。

2、电子版材料:

(1)学院申报汇总表(附件2)一份;

(2)全部书稿的电子版(以课题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做文件名)。

请各学院、各单位务必于2017年4月14日前将材料报送社会科学处,电子版统一发送至指定邮箱: missyan@hebtu.edu.cn。

联系人及电话:闫芬   80789750


 

附件:相关附件


 

                                                                                                               社会科学处

                                                                                                            2017年3月27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