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为我校在内的全省首批新型智库授牌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7-04-10

近日,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和河北省新型智库理事会成立大会在河北会堂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会议并为首批新型智库试点单位授牌,省委、省政府相关厅局负责人以及首批新型智库建设试点单位负责人、首席专家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智库“长城文化安全研究中心”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建兵出席会议,首席专家、执行副主任张骥教授代表智库接牌。

会议开始前,田向利部长带领省委省政府相关单位领导参观了新型智库试点单位展板,并听取了各智库单位的介绍。我校智库首席专家张骥教授代表“长城文化安全研究中心”向省委领导介绍了智库发展状况、研究团队、重点研究领域以及2016年取得的成绩。田向利部长对我校智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校“长城文化安全研究中心”在文化和意识形态安全、舆情研究等方面继续努力,为我省文化与意识形态建设提供智库资政服务。

我校“长城文化安全研究中心”是2016年4月25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批准成立的九家首批新型智库试点单位之一。“长城文化安全研究中心”以服务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为宗旨,紧紧围绕党和国家、河北省委省政府在文化及意识形态建设与舆情领域中出现的重要敏感问题和现实问题进行攻关,履行战略研究、对策研究、政策建言、舆论引导、深度分析等资政职能,为河北科学发展提供战略谋划、前瞻研判、资政启智、政策评估服务,并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的决策咨询建议。在我校党政领导全力支持下,“长城文化安全研究中心”已经正常开展工作,并初步取得了可喜成绩。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为我校授牌



(供稿:社会科学处、长城文化安全研究中心;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