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2017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第一次结项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7-05-16

各学院、各单位,相关课题负责人:

2017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第一次结项工作于近日启动,现将课题结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要求:

1.本次课题结项受理范围为:2016年度立项的课题、2015年度立项并申请延期的课题及以著作形式结项且研究周期不超过4年的课题。

2.2016年度立项的课题负责人应首先登录课题管理系统(http://www.sklxhc.com/)提交结项申请,上传电子版结项审批书,并录入成果信息(包括:刊物名称/出版社/XXX批示、字数、刊物级别、负责人是否第一作者)同时在附件上传论文、研究报告、著作的电子版成果。然后经本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签署意见后,按照结项审批书封二的要求制作纸质版评审材料。

3.请项目负责人参照《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法》(附件4)的标准准备结项材料。

4.课题负责人需认真填写《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结项审批书》(附件1),不能按时结项的项目负责人需填写《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附件2)。

5.在研究周期内不能完成课题研究者,将给予撤项处理。

二、材料及时间:

请各学院务必于2017年5月23日前将结项材料交社会科学处。结项材料如下:

1.《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结项审批书》(附件1)一式3份;

2.按结项要求装订成册的文本材料一式2份,成果形式为专著的还需提供2本原件;

3.加盖公章的汇总表(附件3)一份;

4.不能于本次结项的项目(变更审批表》(附件2)一式2份。

请各学院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missyan@hebtu.edu.cn

联系人及电话: 闫芬 80789750

  附件:相关附件


                                                                            社会科学处

                                                                           2017年5月16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