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36项成果获第十五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6-10-13

近日,第十五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工作已结束。经评奖委员会评审,全省共评出获奖成果278项,(其中荣誉奖1项,一等奖20项,二等奖85项,三等奖170项)。我校36项成果获奖。其中荣誉奖1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8项。

本次评奖中,我校共组织申报56项成果报奖,其中36项成果获奖,获奖数同比上届增加10项,获奖率达64.3%,获奖数占全省评奖总数的12.9%。获奖情况取得了近年最好成绩,位居全省高校前列。特别是获得一等奖数占一等奖总数的25%,创我校历届最高。

近年来,学校以申报和承担国家重大科研任务为抓手,不断提升学术研究水平;尊重学术规律,树立精品意识,鼓励引导教师踏实学识,厚积薄发,做长线研究。重传统,树特色,激发优势领域的原始创新能力;鼓励学科交叉融合,协同攻关,产出了一批高水平的科研成果。本次评奖中获得大丰收,得益于我校教师的深耕苦读和对学术研究的精益求精,得益于各单位的积极组织、筹划和密切配合。

附件:河北师范大学第十五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

(供稿:社会科学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