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讲座
“乐改”纪事本末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7-06-14

主 讲 人 :高舒    副研究员

活动时间:06月16日14时30分    

地    点 :音乐学院小剧场

讲座内容:

20世纪对民族乐器而言,是一个改天换地的时代。一场大规模改革,从政府到民间、从乐团到乐班、从院校到工厂、从学术到实践、从尝试到经验,涉及几乎整个音乐家群体,也让乐坛上奏响了新的中国声音。


主讲人介绍:

高舒,音乐人类学博士,文化部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副研究员。负责《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年鉴》《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发展研究年度报告》及相关“非遗”工作。出版专著2部,发表论文近30篇,参编“非遗”书籍6卷(本),承担并完成国家级课题6项,省级课题7项,主持1项。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