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7-06-14

6月1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建兵传达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精神,对加强和繁荣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提出要求。

戴建兵在传达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会议精神时指出,本次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为此,省委书记赵克志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更好地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二是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牢牢把握哲学社会科学的正确方向。三是立足河北改革发展实际,围绕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聚焦发力。四是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大力营造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良好环境。

戴建兵对加强和繁荣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好高水平课题和成果与服务社会的关系。二是将个人潜心问道与关心并解决社会矛盾有机结合起来。三是进一步强化学科交融与协同创新。他强调,要充分激发并释放科研活力,做真学问、大学问,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迈上新台阶,让河北师大无愧于“双一流”一层次高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与会同志结合单位科研实际交流了工作成果和经验,讨论了《河北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实施意见》。

党委宣传部、各文科学院、各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研究基地负责人参加会议。社会科学处处长韩来平主持会议。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