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征求意见函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7-07-04

各单位、各位老师:

经过前期调研,社会科学处起草了《河北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实施意见(讨论稿)》,恳请各单位、各位老师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实施意见》是学校科研发展的导向性文件,旨在激发科研人员的活力,鼓励培育学术精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我校哲学、艺术、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繁荣。请各单位、各位老师发挥专业特长和认知,拨冗从学科的角度客观给予批正。

几点说明:

1、请各单位、各位老师下载后,直接在电子文档上作批注即可,批注部分用红色字体。

2、请务于9月20日前将批改后的电子版实名发送至hjhzhm@mail.hebtu.edu.cn邮箱。


衷心感谢您对我们的工作给予支持!暑期将至,预祝您假期愉快!


                                                                               社会科学处

                                                                               2017年7月4日


附件:河北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实施意见(讨论稿)





 结项公告
>>更多
社会科学处微信公众号
欢迎关注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