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7-07-28

各学院、各单位:

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已面向全国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每个招标选题原则上只确立1项中标课题。资助强度一般为每项80万元。一般应在5年左右完成。

二、条件及要求

1. 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厅局级以上(含)领导职务的在职教师可作为首席专家申报本课题。首席专家只能为1人,本年度只能投标1个项目,且不能作为子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投标的其他课题。子课题负责人须具有副高级(含)以上职称。

2.在研的国家和教育部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大项目以及其他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的课题负责人,不能作为首席专家参加本次投标。

3.投标者须严格按照选题研究方向(附件2)投标,自选课题不予受理。

4.其他条件及要求请参照《招标公告》(附件1)。

三、材料要求

请各单位于2017年9月14日前将材料交到社会科学处。

1.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投标书》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10份(其中原件1份,复印件9份)。

本次投标须填写新修订的《投标书》(2017年7月制),以前版本无效;《投标书》不加附件。

2.投标材料汇总清单1份,盖学院公章。

以上申报材料的电子版请发送至指定邮箱:skxmshb@126.com

联系人及电话:王颖宏 80789756


附件: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申报材料



                                                                                          社会科学处

                                                                                        2017年7月28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