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启动县域金融系统性融资规划研究与编制工作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7-09-12

为服务省委、省政府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推动我省县域金融发展,提升学校服务社会能力,我校聚集校内外优势资源及相关专家学者,以“河北师范大学县域金融系统性融资规划中心”为依托,在省金融办的支持和帮助下,开展河北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系统性融资规划的研究与编制工作。

此项工作得到了省长助理、省金融办主任江波同志的认可和支持。8月中旬,中心调研组已到邢台威县和南宫市就金融扶贫与县域金融系统性融资规划开展调研。调研期间,调研组与两县市的领导、金融办、财政局以及县人民银行、银监办、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银行、邢台银行、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当地金融机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到北京德青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乐源牧业有限公司、河北根力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鸿森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南宫市精强连杆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投融资情况。

按照规划编制方案,我校先选取邢台威县、南宫市和邢台县为试点进行系统性融资规划的研究与编制工作。最终完成全省县域金融系统性融资规划的编制工作,为我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融资与融智支持。

(供稿:社会科学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