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河北中青年社科专家五十人工程”人选推荐选拨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7-08-28

各学院、各单位:

河北省委宣传部组织的“河北中青年社科专家五十人工程”人选推荐选拨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人选基本条件

从事哲学社会科学理论研究,且符合以下条件者可予推荐。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拥护党的基本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信念,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在专业领域取得突出成绩。近5年内担任过省级以上课题项目的负责人并在社科核心报刊发表文章三篇以上,或研究成果获省级社科优秀成果奖二等奖以上(独立完成),或在某领域做出突出贡献。获得省级以上荣誉称号者或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求是杂志、经济日报上以河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名义发表过研究成果的人员优先考虑。

3、原则上具有副高级(含副高)以上职称,年龄不超过45周岁。

4、热爱理论工作,能够独立承担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并能及时、高质量完成上级交办的工作任务。

5、已是“五十人工程”人选的人员不再参加此次推荐。我校有5名申报名额。

6、个人申报的,需由两名现任“五十人工程”专家联名推荐,并提交近1年内社科理论研究成果3篇。

二、材料要求

1、研究文章。所有参选人员申报时需提交1篇研究文章(选题方向见附件)。文章要注重体现服务当前中心工作、服务省委决策的基本要求,对推动工作具有应用价值。字数掌握在3000—5000字。参评人员提交文章的质量情况,将作为此次人选确定的必需条件和重要依据。

2、申报材料。“五十人工程”申报表一式4份,基本情况一览表一式4份,研究文章一式4份。电子版发送至sunhh@hebtu.edu.cn。

3、推荐人选的学历、学位、职称、论文、著作等相关证件和材料复印件3份。

三、时间要求

各学院、各单位请于9月20前将材料报送社会科学处。

联系人及电话    孙海虹      80789757

附件:申报表格


                                                                                      社会科学处

                                                                                     2017年8月28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