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7年度校内人文社会科学科研基金项目(第一批)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7-10-18

各学院、各单位:

我校现开始组织2017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第一批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为充分发挥校内科研基金的激励、培育和引导作用,请各单位认真组织,集体论证把关,择优上报。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第一批项目包括交叉协同科研项目、重点项目和学术著作出版基金。

二、项目申报说明

1、交叉协同科研项目

①指至少两个不同一级学科间的交叉合作;②申请者一般应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③实行多个项目负责人制,每个学科确立一位项目负责人;④项目论述中要突出各学科的交叉融合点和实际研究意义;⑤在研国家和校内项目的负责人不得申报,教学改革类项目不予资助;⑥申请书一式3份。

  2、重点项目

①申请者一般应具有高级职称(含副高)或博士学位;②在研国家和校内项目的负责人不得申报,教学改革类项目不予资助;③申请书一式3份。

3、学术著作出版基金

①申报著作须政治方向正确;②已完成书稿80%以上,篇章结构完整,且并未出版;③申请者须是著作权所有者(第一完成人),且申报成果不存在知识产权纠纷;④编著、论文集,科普读物、普及类系列丛书,教科书、工具书,音像制品、美术作品、文学作品等不予资助;⑤总字数不低于15万字;⑥有无出版合同不做要求;⑦申请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后期资助项目的书稿优先资助;⑧提供80%以上内容和结构具有完整性和系统性的书稿1份,申请书一式3份。

三、材料要求

1、申请书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2、《2017年度河北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汇总表》1份(主管院长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kxmshb@126.com。

3、请各单位务于11月10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社会科学处。

4、联系人及电话:赵涛 80789755


  附件:《2017年度校内人文社会科学科研基金项目申报材料》


                                                                                社会科学处

                                                                               2017年10月17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