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讲座
全面深化改革与宪法保障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7-11-06

主 讲 人 :王宝治    教授

活动时间:11月09日09时00分    

地     点 :文科群A座655室

讲座内容:

处理好改革与法治的关系问题,关系到全面实现小康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任务的实现。改革离不开法治,法治的进步也需要改革的推进。在法治过程中,宪法是根本,因此,有必要加强宪法在全面深化改革过程中的保障作用。


主讲人介绍:

河北师范大学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北省第三届中青年法学家,主要研究方向:宪法学、行政法学、马克思主义法学中国化。主要成果:《中国当代社会权力问题研究》(专著,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4年版)《行政法学》(合著,第一作者,河北人民出版社2009年版)《宪法学》(副主编,河北人民出版社2007年版),《京津冀协同立法问题研究》(河北大学学报2017年1期)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