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学科组入库专家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7-11-08

各学院、各单位: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现面向全国推选学科规划组专家,建设专家数据库。请按照如下标准,择优推荐教育科学规划所属的十四个学科组专家(不含“国防军事教育”)。

一、推荐条件

1. 政治思想素质好。拥护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热爱教育事业。学风端正,信誉良好,有奉献精神,社会责任感强。

2. 学术水平高。在本学科领域享有较高的学术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3. 能胜任学术评价等工作,年龄不超过70岁(出生日期在1947年11月20日之后)。

二、教育科学规划所属十四个学科为

A.教育基本理论    B.教育心理    C.教育信息技术    D.比较教育         E.德育        F.教育经济与管理    

G.教育发展战略    H.基础教育    I.高等教育        J.职业技术教育     K.成人教育    L.体育卫生美育  

M.民族教育        N.国防军事教育    O. 教育史。

三、时间要求

请按照本人申请、单位审核、择优推荐的工作程序,兼顾年龄、学科等特点,于11月15日前将推荐表和单位盖章后汇总表交社科处,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sunhh@hebtu.edu.cn。

联系人:孙海虹           电  话:80789757


   附件:1: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学科组入库专家推荐表

       

 2: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学科组入库专家推荐汇总表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