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专项”项目招标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7-11-10

各学院各单位:

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社科基金专项已开始公开招标。现将我校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数量和资助强度

本次专项招标共确定80个课题研究方向,每个研究方向原则上确立1至2项中标课题,一般为每项30-60万元。

二、投标资格要求

1、首席专家要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局级以上(含)领导职务,且只能为1名。

2、在研的国家各级各类科研重大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首席专家,不能作为首席专家参与投标;首席专家不能作为子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投标的其他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参与2个投标课题。

3、首席专家和子课题负责人必须有丰富的、与投标课题相关的前期研究成果。

其他投标及结项要求请参照《要点及注意事项》(附件1)

三、截止日期及材料要求

投标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13日。

申报材料包括:

1、《投标书》纸质文本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10份,其中原件1份、复印件9份;

2、电子文本请统一发送至:skxmshb@126.com,电子文本包括

(1)《投标书》电子文本1份(请用Word文件格式制作);

(3)投标材料汇总清单(请严格按照样表运用Excel文件格式制作)。

联系人及电话:王颖宏   80789756


   附件:项目申报材料


                                                                                   社会科学处

                                                                                  2017年11月9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