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讲座
近十年高等教育改革举措评析与未来实践预判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7-11-15

主 讲 人 :李国强    助理教授

活动时间:11月16日14时00分    

地     点 :教育学院245会议室

讲座内容:

根据我国实际情况,评析近十年来我国高等教育改革措施的现状、成绩与不足。同时结合国内外教育改革实例和未来教育发展需要,预判未来高等教育的发展方向。


主讲人介绍:

李国强,教育学博士,经济学博士后,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教育基本理论、教育财政、高等教育评估与管理等研究工作。在《教育研究》、《高等教育研究》等期刊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参与和主持省部级课题20余项。2009年以来获多项省部级科研奖项,包括教育部高校人文社科研究成果二等奖、福建省社科研究成果一等奖、全国教育科学代表性研究包括:2009年为教育部设计全国高校化债方案(财务司采纳);2015年为教育部提供高校分类发展与分类管理改革方案(政策法规司采纳);2015年作为国家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重大委托项目主要执行人,对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进行第三方评估等。规划研究成果二等奖、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等。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