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讲座
何谓艺术:对如何理解艺术的探讨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7-11-24

主 讲 人 :方蔚林    教授

活动时间:11月26日16时00分    

地     点 :文学院报告厅(文科楼A座420)

讲座内容:

在后现代语境中,“何谓艺术”这一问题成为学术界关注的焦点,不同哲学视域、不同理论视域下,对何谓艺术的问题会有不同的理解,对这一话题的探讨体现出艺术在新的时代语境中的新变。


主讲人介绍:

方蔚林,男,笔名舒也,浙江余杭人,南京大学哲学系宗教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大学博士后,Bar-Ilan University(巴伊兰大学)博士后,希腊雅典大学哲学院访问教授,德国哥廷根大学伊拉斯谟访问教授。南京大学哲学系美学教研室主任,国际美学学会(IAA)会员,国际桂冠诗人协会会员。2016 年当选为国际美学协会五位总执委之一。熟悉英语、希伯来语、希腊语、拉丁语、德语、日语等语种,此外,曾学习过古苏美尔楔形文字、古阿卡德语、古乌加里特语。著有《美的批判》、《中西文化与审美价值诠释》、《圣经的文化阐释》、《当众孤独》、《现代广告写作》、《现代广告文案写作》等。2004年入围美国Discovery Channel “中国新锐导演计划”。2014年获得国际桂冠诗人协会主办的世界诗歌大会诗歌大赛一等奖。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