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科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7-12-19

各学院、各单位:

2017年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统计年报工作已经开始,请认真做好本单位年报统计工作,本次统计填报以我校“社科管理系统”为依托,直接填写统计信息到社科管理系统。

一、系统填报注意事项说明:

1、登录网址:http://sheke.hebtu.edu.cn 或直接登录师大主页信息门户登录。

2、具体填报内容和时间:2017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个人承担的校内外科研项目、已发表论文、已出版著作、获得的专利、奖励和参加的学术活动等。

3、如个人初次登录社科管理系统,登录账号为校园一卡通卡号,初始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登录后请尽快修改登录密码,以防数据丢失。如登录过人事综合管理系统请按照修改后的密码登录。

4、请如实填写个人资料信息。个人在数据输入过程中红色星号选项为必填内容,请详细填写。

5、各单位如有人员不能正常登录,请及时与社科系统管理员联系。

6、科研项目、成果、获奖以及学术活动等,只需第一负责人填写全部内容,其他组员无需填写。

7、项目、著作、论文、专利、合同等名称填写不加书名号。

8、行政管理人员有业务依托学院的,从依托学院申报填写相关信息。

9、非我校本部直属部门进行年报统计仍按原有方式进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系统进行填报。

二、提交纸质材料要求:

1、本年度单位获得批准的科研项目,每项获批项目填写一张《2017年度河北师范大学人文社科科研项目统计表》。

2、每项成果填写一张《2017年度河北师范大学人文社科科研成果统计表》,只收录我校教职工为第一作者,在2017年度内出版或发表的成果。

3、填写《2017年度河北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交流情况登记表》,汇总录入本年度由各单位承办的学术会议。

4、各单位一定要确保数据真实、准确。统计表(详见附件)经主管科研院长审核、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18年1月12日前交到社会科学处。

联系人及电话:

赵涛  80789755    孙海虹  80789757

附件:2017年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科统计相关材料





                                                                           社会科学处

                                                                          2017年12月19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