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讲座
摄影是什么?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7-12-22

主 讲 人 :鲍昆    著名摄影家

活动时间:12月27日14时30分    

地     点 :新闻传播学院四楼报告厅(文科群B406)

讲座内容:

从实践创造角度谈对摄影的理解。


主讲人介绍:

鲍昆,艺术评论家、策展人,曾担任CCTV《瞬间世界》栏目主编,中国国际摄影艺术展览、中国摄影金像奖评委,以及多个城市国际摄影节策展人和学术论坛主持人。著有文集《时间的躁动》、《观看·再观看——当代影像文化》等,主编《摄影中国——中国摄影50年》。 1983北京财贸学院毕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毕业后在北京科技大学社科系任教。现为自由撰稿人。论文多次获奖,2003年论文《不能遗忘的观看》获得中国文联理论批评论文二等奖,2004年论文《不得不说的李晓斌》获得中国文联理论批评论文二等奖,2005年论文《雪夜风花近百年》获中国文联理论批评论文一等奖,2007年论文《走出“美”的误区——谈中国摄影的现状》获得中国文联理论批评论文二等奖。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