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12项成果获第十届河北省社科基金项目优秀成果奖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8-01-11

近日,第十届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成果奖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经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我校12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全省10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

近年来,我校人文社科研究不断取得进展,承担了一批具有较大影响的科研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数稳中有升,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数稳居省内高校前列,并且不断推出优秀成果。本次第十届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成果奖的评选中,我校共有34个国家和省社科基金项目的成果参与评奖,其中12项获奖,报奖和获奖量均占较大体量,居省内前列。这些成果的取得得益于各学院学术交流的不断活跃,科研人员对人文社科学术问题的不断凝练和把握,体现了学者对社会的责任和担当。

附件:河北师范大学获第十届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成果奖表彰名单

(供稿:社会科学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