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8-01-26

各学院、各单位:

2018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已经开始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我校项目申报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要求:

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

1. 国家重大和重点课题申请人须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厅局级以上领导职务;国家一般课题申请人需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申请国家青年、教育部重点和青年专项课题需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不具备的须由2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青年项目申请人和课题组成员的年龄均不超过35周岁(198335日之后出生)。

2.同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课题组织申报办法》详见附件。

二、申报时间及材料要求:

本年度项目实行限额申报,由于材料收取在放假期间,请各学院(单位)务必于2018225日当天将以下材料交社会科学处,逾期不予受理。

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申报材料清单如下:

1.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8份。

2.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4份,活页5份。

3.加盖公章的申报数据汇总表一份。

4.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skxmshb@126.com

联系人及电话:王颖宏80789756

附件: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申报材料

                                                                              社会科学处

                                                                            2018126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