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投标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8-01-26

各学院、各单位:

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面向全国公开招标。现将我校投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标条件及要求

2018年度共发布27个重大项目招标选题,每个招标选题原则上只确定1项中标课题。资助额度根据研究的实际需要确定,一般为每项60-80万元。

1.首席专家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厅局级(含)以上领导职务,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并担负科研组织指导职责;每个投标课题组的首席专家只能为1人。

2.在研的各类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的课题负责人,以及申请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重大项目的首席专家同年度不能投标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

3.首席专家只能投标1个项目,且不能作为子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投标的其他课题。子课题负责人须具有副高级(含)以上职称,在本批次招标中只能参与1个投标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参与2个投标课题。

4. 投标课题组须按2018年度发布的招标选题(见附件2)投标,自选课题不予受理。

投标课题详细要求请认真研读《投标要点》(见附件1)。

二、申报程序和时间安排

请各学院(单位)务必于201831日下午统一报送至社会科学处,逾期不予受理。

需提交的纸质投标材料包括:

1.《投标书》(见附件3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10份;

2. 盖章的《投标材料汇总表》(见附件41份(请严格按照表格样式用EXCEL文件格式制作)。

需提交的电子投标材料包括:

1.以首席专家名字命名的《投标书》电子文本(请用WORD文件格式制作);

2.以学院名称命名的《投标材料汇总表》电子表格。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王颖宏 80789756   skxmshb@126.com




    附件: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附件

                                                                            社会科学处

                                                                           2018126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