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8年度河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8-03-16

各学院、各单位:

2018年度河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实行首席专家负责制。首席专家负责项目研究计划的制定和实施、课题组成员的聘任、研究经费的分配使用以及研究成果的质量。首席专家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实践经验,学风优良,责任心强,对申报课题有一定的研究积累,在研究周期内有充足的研究时间。

2、原则上校级领导不作为首席专家申报课题。

3、每位首席专家只能主持一个重大攻关项目,且没有承担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大及重点课题在研项目;不得同时申报2018年度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拔尖项目、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等。

(二)重大攻关项目鼓励跨学科、跨学校、跨部门、跨地区尤其是与京津的联合攻关,协同创新,但必须由我校作为牵头申报单位;鼓励联合高校系统外的相关专家、与研究课题有关的实际工作部门的人员参加课题组研究工作。资助经费一般不超过15万元。选题参见《指南》。(见附件)

(三)本次项目申报实行限额申报,校内评审后择优上报。

二、申报材料

《河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申报书》一式7份(A4纸打印,按照“(1)申报材料之一:《申报书》”、“(2)申报材料之二:《申报书附件》”的顺序,统一装订),《2018年度河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申报汇总表》一式一份。

1、所有纸质材料包括汇总表请于2018年3月22日报送社会科学处,以免耽误校内评审。

2、所有材料包括汇总表电子版请同时发送至邮箱skxmshb@126.com

联系人及电话:赵涛  80789755  


附件:2018年度河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申报材料


                                                                                社会科学处

                                                                              2018年3月16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