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8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8-06-01

各学院、各单位:

2018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以下简称重大攻关项目)招标工作已全面开展,现将我校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课题和资助额度

2018年度教育部重大攻关项目招标课题共60项,每项课题资助经费原则上为50-80万元。

二、投标条件和有关要求

1.重大攻关项目首席专家只能为1名,必须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且不能作为子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投标的其他课题。

2.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重大项目负责人、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重大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2018年6月22日前未提出最终成果鉴定的教育部社科基金重大课题攻关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

3.申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招标项目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重大项目的首席专家,同年度不能投标教育部重大攻关项目。

三、申报办法和材料收取

1.以学校为单位,集中统一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

2.项目投标人须在2018年6月20日之前将PDF版本的《投标评审书》及附件材料(文件大小建议不超20M)发送至指定邮箱:skxmshb@126.com。

《投标评审书》用A4纸双面打印,除按“填表说明”有关要求装订一套外,还需要单独提交2份《投标评审书》用于学校备案。
  联系人及电话:王颖宏 80789756


   附件:2018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附件


                                                                                 社会科学处

                                                                               2018年5月31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