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河北师范大学关于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8-06-01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该《意见》以优化科技创新环境为目标,以推进科研诚信建设制度化为重点,倡导创新文化,弘扬科学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进一步提升学术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全校师生应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的通知精神,弘扬科学精神和人文精神,营造诚实守信、追求真理、崇尚创新、鼓励探索、勇攀高峰的良好氛围。                            

 

附件:《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



                                                                                 社会科学处、科技处

                                                                                2018年6月1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