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8年度文化艺术研究项目和文化智库项目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8-06-07



各学院、各单位:

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现组织开展2018年度文化艺术研究项目和文化智库项目推荐工作。现将我校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文化艺术研究项目申报主体为个人,申请人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申请者要结合自身研究优势和研究特色,确定1个研究方向自行设计具体题目,课题名称的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一般不加副标题。

2.文化智库项目申报主体为高校,鼓励不同研究机构联合申报,联合申报须确定一家申报主体作为责任单位。申报单位须具有期刊、网站等多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和成果转化载体。文化智库项目要突出研究重点,体现有限目标,不宜过于宽泛,避免大而全,子课题数量一般不超过5个。

文化智库项目实行首席专家负责制。首席专家可以从责任单位产生,也可由责任单位聘任。每个项目组只可设置1名首席专家。首席专家须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厅局级以上(含)领导职务。

其他未尽事宜参阅申报要点(附件4)。

二、材料要求及时间

各学院、单位务必于2018年7月9日前将《申报书》一式10份,《推荐项目汇总表》1份报送社会科学处,同时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skxmshb@126.com。

联系人及电话:王颖宏 80789756


     附件:2018年度文化艺术研究项目和文化智库项目申报附件


                                                                                        社会科学处

                                                                                       2018年6月7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