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8-06-07

各学院、各单位:

按照全国社科规划办《关于进一步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以及省规划办《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提高我校国家项目完成效率,从2018年开始,进一步强调对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的中后期管理。
   具体安排如下:


   2012年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清理时限为2018年7月15日;
   2013年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清理期限为2019年3月21日;
   2014年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清理期限为2019年10月21日。
   

请各学院各单位及时通知到每一个项目负责人,结项材料务必在相应日期之前报至社会科学处,未按时提交结项材料的项目一律作终止处理。

被清理项目负责人记入科研诚信档案,自项目终止之日起5年内不得申报国家级各类别项目,且会影响责任单位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指标。

请各学院各单位务必重视项目中后期管理,加强对本单位国家社科基金在研项目特别是被清理项目的督查检查,引导项目承担者发扬优良学风,集中精力认真对待课题研究,按期拿出高质量成果。



                                                                社会科学处

                                                               2018年6月7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