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2018年度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8-06-21

各相关学院: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2018年度中期检查(简称中检)工作已经全面开展,现将我校相关项目中检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检要求

1.项目按照《项目申请书》中批准的研究计划、研究内容开展工作;项目经费真正用于课题研究,开支合理。

2.项目责任人至少有1篇作为第一署名人正式发表的论文,或1部正式出版的专著,或1篇提交并被采纳的研究咨询报告(附实际应用单位的采纳证明)。

3. 所有成果标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字样(未标注者不予承认)。

我校需参加本次中检的项目名单见附件2。

二、材料填报

1.本次中检工作采用网上系统和纸质材料同时报送的方式。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edu.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中后期管理系统”(简称“项目中后期管理系统”)为本次中检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2.2016年立项的项目,因故不能参加中检的,需要在线提交重大事项变更申请表,提出申请参加下一年度中检;本次中检审核未通过的,须参加下一年度中检。

三、材料报送:

1.《中检报告书》原件2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

2.阶段性成果原件1份(论文及研究咨询报告类成果可为复印件,附在《中检报告书》后装订)。

3.在线填报信息截止日期:2018年7月10日。请各中检单位于2018年7月11日之前报送纸质材料。

联系人及电话:王颖宏 80789756


附件1: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材料附件


                                                                                社会科学处

                                                                               2018年6月21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