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与雄安新区针对服务新区教育事业发展进行对接洽谈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8-07-10

7月4日下午,我校与雄安新区针对服务新区教育事业发展进行对接洽谈。

洽谈会在雄安新区奥威大厦举行。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处长高文华、相关负责人马骏祎、李旭永,安新县教育局副局长王俊峰、雄县教育局副局长杨永强、容城县教育提升办主任宋会新,我校社会科学处处长韩来平、教育学院院长薛彦华、教育学院教育系主任索桂芳、河北省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执行副主任陈洪震、河北省职业教育研究所主任谢勇旗、教育学院教师代表张二庆、王永利参加洽谈会。

高文华处长对我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接洽,加深了解,加强双方合作,助力雄安新区教育事业发展。韩来平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与师范教育优势,特别是相关实践基地承担研究项目所取得的成果及推广应用情况。薛彦华院长介绍了教育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上取得的成绩,以及全人教育研究中心在服务于基础教育上的贡献,特别是在推进全人教育理念、实施学校改进上的实践效果。索桂芳、谢勇旗、陈洪震、王永利、张二庆等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体系、生涯教育、E-School远程教育技术与AR技术在教育实践中的应用以及职业教育的社会服务等内容。王俊峰、杨永强、宋会新等新区三县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结合各地实际,分别表达了各县的教育诉求与希望。

新区公共服务局及三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与我校到访人员就学校教育质量提升与实践基地建设,教育质量评价体系建设,教师发展共同体建设,新区学生生涯教育体系建设,智慧教育平台建设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探讨。双方议定今后将继续深入交流合作,共同推进雄安新区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


洽谈会现场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