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申报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8-08-03

各学院、各单位:

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已开始申报,根据省规划办关于我省申报工作的有关安排,现将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数量和资助强度

重大项目包括基础理论研究、应用对策研究和跨学科研究,以基础理论研究为主,每个招标选题原则上只确立1项中标课题。资助强度根据研究的实际需要确定,一般为每项60-80万元,应在5年左右完成。

二、投标资格要求

1. 首席专家须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厅局级以上(含)领导职务,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并担负科研组织指导职责;首席专家只能为1人。

2.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专项研究项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大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攻关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国家出版基金项目以及其他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的课题负责人,不能作为首席专家参加本次投标。申请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重大项目的首席专家同年度不能投标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3.首席专家只能投标1个项目,且不能作为子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投标的其他课题。子课题负责人须具有副高级(含)以上职称,在本批次招标中只能参与一个投标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参与2个投标课题。

投标的课题要求请详细参阅国家申报公告原件(附件1)。

三、申报及材料要求

请各单位务于2018年9月1日前将以下申报材料报送社会科学处。

1.《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投标书》(以前版本无效)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10份。

2.《投标书》电子文本(WORD文件格式)和投标材料汇总清单电子表格(EXCEL文件格式)发送至skxmshb@126.com

联系人及电话:王颖宏80789756

  附件: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申报通知附件

                                                                                社会科学处

                                                                                2018年8月1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