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8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8-08-03

各学院、各单位:

2018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以下简称“后期资助项目”)已开始申报,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我省申报工作的有关安排,现将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1.重大项目:对学术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可望取得重大学术价值的标志性成果,每项资助额度为20万元;

2.一般项目:具有显著学术价值的研究成果,每项资助额度为10万元。

全国拟立项100项,其中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项目占10%。本次项目实行限额申报,全省推荐项数不超过6项。

二、申报对象和条件:

1.我校在编教师每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

2.申报的项目已完成研究任务的70%以上,申报时须提供已完成的书稿或非纸质成果;同时要求所报成果尚未得到任何研究经费资助或未签署任何出版协议,也不能为已出版著作的修订本或与已出版著作重复 10%以上。

3. 在研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各类项目负责人,以及同年度以内容相同或相近成果申请了各级各类国家级科研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各类项目或成果为2013年1月1日以后答辩通过的博士学位论文、博士后出站报告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

其他未尽事宜请参照教育部通知原件(附件1)。

三、申报要求

1.采取网上申报方式。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edu.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简称“项目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

2.申报人在线填写申报项目的“基本信息”和“经费预算”;下载《申请书》模板,填写“申报成果介绍”和“推荐人意见”,并以附件形式上传到申报系统;以附件形式上传申报成果(PDF版本)及相关证明材料,且不得超过30M。

3.有关项目申报系统的技术问题咨询电话:010-62510667、 15313766307、15313766308,电子信箱:xmsb2018@sinoss.net
  4.网络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年8月27日,纸质材料截止为9月1日,清单如下:
  (1)在线打印的《2018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一览表》(以下简称《申请一览表》)1份,并加盖学院公章。

(2)在线打印的《申请书》3份。

(3)申报成果及相关证明材料1套。

联系人及电话:王颖宏80789756

  附件:2018年度教育部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材料附件

                                                                                  社会科学处

                                                                                2018年8月1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