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讲座
著名男中音歌唱家贺磊明声乐大师班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8-09-26

主 讲 人 :贺磊明    教授

活动时间:09月27日15时00分    

地    点 :音乐学院小剧场

讲座内容:

贺磊明老师将用他多年来积累的学习成果和演出、演唱的实践经验和技巧为同学们做声乐表演的理论指导,并现场示范、指导声乐的艺术实践。

主讲人介绍:

著名男中音歌唱家,中央电视台青歌赛评委,现为武汉音乐学院特聘教授,湖北省政府“楚天学者计划”特聘专家。意大利歌剧大师吉诺-贝基、西班牙歌剧大师阿尔费莱德·克劳斯的学生。他曾任中央歌剧院主要歌剧演员、独唱演员和特聘专家,1997一2000年曾在纽约大都会歌剧院工作。他主演的歌剧有“茶花女”“卡门”“丑角”“弄臣”“马可-波罗”“屈原”“风流寡妇”以及清唱剧“贝多芬第九”和亨德尔“弥撒亚”。上世纪八十年代他就和温钶铮等歌唱家被中国音协誉为当代中国十大男中、低音之一。他所获奖项有中国文化部与中国文联联合主办的全国“洗星海、聂耳声乐比赛”三等奖,中国中央电视台第三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美声唱法第一名,文化部主办全国声乐国际选拔比赛优胜者(1998年天津音乐学院、1999年中央音乐学院先后两次获得优胜),美国大都会理事会选拔赛(太平洋赛区旧金山地区1996年第一名),美国全美声乐演唱与声乐教育联合会声乐比赛第二名,在中国文化部全国第二届歌剧节中,他获得了文化部颁发的“优秀歌剧表演奖”。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