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讲座
岁月悠悠话景县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8-10-09

主 讲 人 :路锐    

活动时间:10月11日14时00分    

地    点 :博物馆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

讲座内容:

远古的景县由古黄河、漳河冲积而成,林木苍莽、水草丰盛。尧舜之时,就有先民在此聚居生息,创造了古老的历史文明。景县地处河北省东南部,接近齐鲁(孔子的故乡鲁国),素称礼义之乡,历史上民族纷争聚合,文化交流融汇,为人才成长提供了条件。本次讲座将从景县的历史遗迹说起,详细的讲述景县重要的历史人物与事件,使大家了解这漫长岁月中,景县不同时代的文明进化轨迹。


主讲人介绍:

路锐,1972年生于河北景县,景县诗词楹联学会副秘书长、衡水市诗词学会理事、中华诗词学会会员、《乡风》诗物编辑。多次获得省、市、县先进个人和景县十大优秀青年称号。喜研中国古典文化,擅长书法、剪纸、诗词等艺术创作,诗词、散文作品在《中华诗词》、《诗词世界》、《长白山诗词》等知名报纸、刊物上发表,并多次在全国诗词大赛中获奖。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