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19年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8-10-23

各学院、各单位:

进一步做好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重点课题指南编制工作,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国家重大、重点课题选题开始征集工作。现将我校本次征集选题的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选题的拟定要立足国家需要,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教,针对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中的重大问题,结合学术研究前沿,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选题。

2.所有选题都应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主攻方向和研究范围,突出研究重点,重视学科交叉与协同创新,取得具有重大学术影响和社会影响的标志性成果。选题文字表述科学、严谨,一般不加副标题。

3.凡近年已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重大、重点课题及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教育学重大攻关课题的选题(见附件),不再推荐。

4.推荐选题报送时间截止到2018年10月30日。请将推荐的重大、重点项目选题表的电子版发送至指定电子信箱skxmshb@126.com。

联系人及电话:王颖宏  80789756


   附件: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重点项目选题申报附件


                                                                                     社会科学处

                                                                                   2018年10月23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