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来贺信祝贺我校获批两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8-11-09

近日,接到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来的贺信,对我校郑振峰教授、杨瑞教授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表示祝贺。

贺信指出,两项重大项目的立项是我校也是我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取得的又一可喜成绩,对保持我省优势学科在全国的领先地位,推动全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具有重要示范和鼓舞作用。成绩的取得,凝结了我校社科研究人员矢志为学、孜孜以求的汗水和各级管理人员凝心聚力、务实创新的付出。

近年来,我校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科学管理、服务在先,在国家和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新型智库建设方面为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我校将以此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为新起点,再接再厉,不断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社会科学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