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8年度河北省创新能力提升计划软科学研究自筹经费项目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8-11-26

各学院、各单位:

按河北省科学技术厅通知,现将2018年度河北省科技计划自筹经费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工作流程

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与书面申报并行的方式,实行归口管理、逐级申报。用户注册、项目申请书填报、单位审核、归口管理部门审核等过程具体详见“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过程说明”(省科技厅网站www.hebstd.gov.cn—业务大厅—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使用说明”栏目)。

二、申报条件及要求

1. 项目负责人为单位在职人员,195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在相关技术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项目组成员、承担单位和合作单位具有良好的信誉。

2. 申请人同年度最多申报1项。

3. 不良信用记录名单中人员,不具备本次项目申报资格。

4. 研究内容相同或相近的课题不得重复、多头申报。

5. 自筹经费项目严格按照《河北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管理。

6. 项目执行期不得超过2019年12月,具体申报要求,详《申报指南》(附件)。

7. 获得此次立项的项目负责人及参与人,在今后申报计划财政资助项目时,适用相关限项要求,即在研项目负责人(第一名)不能作为负责人或参与人申报2019年度科技计划项目;在研项目参与人(非第一名)在无其它在研项目情况下,仅可再申报2019年度不同计划类别项目1项。

8. 在2019年度财政资助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前,不受理项目变更、撤销或终止的申请。

三、材料要求:

网上申报受理时间:2018年11月20日至12月4日。

请各单位务必于2018年12月8日前将项目申请书(系统下载)及相关附件(一式4份)交行政楼B座327社会科学处办公室。

系统填报相关问题请咨询项目管理平台技术服务:0311-85866036  85866037

校内申报联系人及电话:王颖宏80789756

  附件:2018年度河北省创新能力提升计划软科学研究自筹经费项目申报指南


                                                                                    社会科学处

                                                                                  2018年11月23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