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2019年度省社科基金项目(第一批)结项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8-12-03

各学院、各单位:

按照河北省社科规划办规范管理要求,我校将于2019年1月集中收取省社科基金项目结项鉴定材料,请在研的省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把握研究进度,按照要求组织结项鉴定材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根据《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简称《管理办法》)规定,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自批准之日起,应用对策研究报告完成时间为1年,不得延期;基础理论研究报告、论文类项目完成时间一般为1年;著作类项目完成时间一般为2--3年。特殊情况可申请延期半年。凡以系列论文和研究报告形式结项、研究周期超过3年的项目和以著作形式结项、研究周期超过4年的项目,不再拨付二期资助经费。在研项目不得参加下一年度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

二、结项要求

1.上述各类项目须按《管理办法》的规定程序和要求申请结项,并提交《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鉴定申请书》及有关结项材料。

2.上述项目如确有特殊原因需要延期的,由项目责任人提出延期申请。申请延期必须填写《项目执行变更申请书》,详细说明延期理由及课题的研究进展情况。延期时间最长不得超过半年,延期时间期满不能结项的,需继续提交延期申请(半年为限)。

3.因特殊原因不能结项的需提交《河北省社科研究项目申请撤项备案表》,一经撤项5年内不得再申请省社科基金项目。

4. 2012年(含)以前立项的省社科基金项目,需于本次统一提交结项申请,如还不能达到结项要求的,自动清理。被清理项目负责人3年内不得申报省社科基金项目。今后每年以此类推。

三、材料报送

1.纸质材料一式3份,材料装订顺序及格式要求详见附件2。

2.电子版材料统一以学院名称建文件包;个人结项材料电子版以“项目批准号+姓名+项目名称”命名,发送至邮箱:skxmgl@163.com。具体要求详见附件2。

学院提交的电子版材料还包括:《河北省社科规划项目结项汇总表》(附件3)和《成果简介》(附件4)。

3.请相关单位认真做好结项材料收取和审核工作,务必于2019年1月18日前将纸质材料交到社会科学处。如有疑问请电话垂询。

联系人:王颖宏  电话:80789756


   附件:2019年度省社科基金第一批结项所需材料


                                                                                     社会科学处

                                                                                    2018年12月3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