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9-01-02

各学院、各单位:

我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现面向全省公开招标。现将我校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本年度省重大项目共发布应用类和基础类20项。每个招标选题原则上确定1项中标课题,如选题存在申报数量不足或质量不高的情况,将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予以流标。资助强度一般为每项8万元。

1.投标者须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且主持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2.在研省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不得主持申报;曾经承担国家、省社科基金项目,因学术不端而被中止、撤项(自清理、中止、撤项之日起三年内)的项目负责人不得参加申报。

3.首席专家只能投标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子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投标的其他课题。子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最多参与2个投标课题。

二、投标课题要求

1.须按《招标公告》发布的研究选题(附后)投标,自选课题不予受理。

2.投标课题要突出研究重点,体现有限目标,课题设计不宜过于宽泛,避免大而全。

3.投标者要在框架设计、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基本观点、研究方法等方面,体现投标者创新的学术思想、独到的学术见解和可能取得的突破。

4.子课题负责人须征得本人同意,并在《投标书》上签字,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5.应用对策类完成时间原则上1~2年,基础类完成时间原则上为3-4年。

6.预期研究成果原则上应为著作,以及一定数量的学术论文。成果的规模和数量应科学合理,确保质量和学术水准,多出精品力作。应用类项目成果的核心观点必须刊登《河北智库报告》。项目成果刊发2期《河北智库报告》并得到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的,可申请免于鉴定。

三、申报材料要求

材料收取截止为2019年3月11日,随即进入校内评审程序,逾期不予受理。

1、纸质《投标书》(一律用计算机填写、 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7份,其中1份原件、6份复印件;

2、电子文本:《投标书》(WORD格式);投标材料汇总电子清单(EXCEL格式)。发送至:skxmshb@126.com

联系人及电话:王颖宏  80789756


  附件1 2019年度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材料汇总


                                                                                 社会科学处

                                                                                2019年1月2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