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河北省创新团队领军人才培育计划”结项验收会议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9-01-04

2018年12月29日上午,“河北省高等学校创新团队领军人才培育计划”结项验收会议在我校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由山东大学文学院博士生导师谭好哲教授任组长,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张永清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博士生导师丁国旗研究员、北京大学中文系博士生导师金永兵教授、中央党校文史部博士生导师范玉刚教授任成员的专家组一行五人,对创新团队三年来的建设情况进行了验收评估。河北省教育厅科技处正处级调研员刘树船、河北师范大学副校长刘敬泽、河北师范大学社科处处长杨瑞、文学院院长胡景敏出席会议。创新团队负责人邢建昌和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刘敬泽对各位专家、领导的莅临表示欢迎,希望各位专家能够对河北师范大学创新团队发展及学校建设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刘树船处长就项目验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项目负责人邢建昌教授主要从创新团队构成、科研成果、创新能力与社会贡献、教学工作与人才培养、存在的不足以及未来努力方向等方面做了汇报。专家组对团队三年来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验收会议结束后,各位专家就本年度文艺学学科拟申报的国家课题项目展开了论证。专家强调,国家课题申报需要具备鲜明的问题意识,要善于在时代大潮中把握导向,找准定位;年轻学者要善于抓住理论前沿,注重学术新的增长点。五位专家还为文学院师生做了别开生面的四场学术报告,开阔了师生的学术视野,活跃了学术氛围。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