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国家社科基金”专刊征稿启事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9-01-17

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

近日,国家社科基金工作办公室发布了《“国家社科基金”专刊征稿启事》,现予以转发,望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投稿。

为便于管理及服务,我校项目负责人投稿请统一发至社会科学处邮箱:skxmgl@163.com ,邮件主题需注明“国家社科基金专刊征稿”。投稿时请参照国家社科基金工作办公室网站(http://www.npopss-cn.gov.cn/)定期发布的“国家社科基金”专刊、专栏稿写法,并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职称职务、联系方式。属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究成果的,请标明项目名称及是否结项、结项等级等信息。投稿超过3个月仍未有回音,请自行处理。

校内联系人及电话:王颖宏 80789756


                                                                                社会科学处

                                                                              2019年1月17日


                                            “国家社科基金”专刊征稿启事


为提高国家社科基金的权威性和影响力,更好地发挥导向示范作用,我办与《光明日报》、《中国社会科学报》合作,相继推出“国家社科基金”专刊。专刊旨在为交流社科研究与管理经验、展示优秀成果、宣传优秀人才提供平台。为进一步提高办刊质量,现向广大专家学者征集稿件。具体事项如下:

一、栏目设置

1、《光明日报》专刊开设“成果选登”、“专家视点”、“学人风采”、“研究与对策”、“专家建言”、“课题组感言”、“经验交流”、“跨学科研究”、“项目论坛”等栏目。

2、《中国社会科学报》专刊开设“权威发布”、“重大项目研究”、“成果选萃”、“专家论坛”、“学者风采”、“研究心得”、“建言献策”、“项目动态”等栏目。

二、征稿要求

1、国家社科基金各类项目的承担者均可投稿,其中,年度项目的结项等级须为良好以上或免于鉴定。

2、《光明日报》、《中国社会科学报》专刊稿件每篇字数2500-3500字,内容应具有学术性、创新性、科学性、实用性,要求观点鲜明、条理清晰、论据可靠、数字准确、标点规范、文风朴实、语言精炼。

3、所投稿件需发至我办宣传处邮箱:ghbxcc@163.com ,邮件主题需注明投稿人姓名、单位、文章标题。投稿时请参照我办网站定期发布的“国家社科基金”专刊、专栏稿写法,并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职称职务、联系方式。属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究成果的,请标明项目名称及是否结项、结项等级等信息。

4、我办将视稿件质量与专版风格,确定能否发表及发表载体。投稿超过3个月仍未有回音,请自行处理。

三、注意事项

1、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规定,作者享有著作权,并文责自负。文稿一旦录用,请遵照编辑要求认真修改。如作者不同意对内容修改,请在来稿时声明。

2、投稿作者必须保证:文章署名无争议,引用他人著述已注明出处,在规定的期限内无一稿多投。我办坚决拒绝弄虚作假、抄袭剽窃(含自我抄袭)者,一经查实,纳入国家社科基金信誉记录,视情节轻重给予书面警告、5年内拒绝刊登有其署名的稿件、通知其所在单位、公开曝光等处理。


                                                                                全国社科工作办

                                                                                2019年1月10日

《光明日报》国家社科基金专刊链接:

http://www.npopss-cn.gov.cn/GB/219543/231689/index1.html

《中国社会科学报》国家社科基金专刊链接:

http://www.npopss-cn.gov.cn/GB/230112/231701/index.html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网站链接:

http://www.npopss-cn.gov.cn/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