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讲座
习近平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9-04-11

主 讲 人 :刘书林    教授

活动时间:04月11日14时30分    

地     点 :职业技术学院D309

讲座内容:

党提出并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如何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如何更好地使这一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这是我们共同面对的课题。


主讲人介绍:

刘书林,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主要成果《麦克唐纳社会主义新评》(专著),《走向新世纪》(专著),《改革进程中的青年思想轨迹》(专著),《追求辉煌》(专著),《评〈第三次浪潮〉》(合著),《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原理》(合著),《选举工作手册》(主编主笔),《历史的必然——社会主义在中国》(副主编主笔),《中国告别贫困的历程》( 主编主笔)等。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