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河北省“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点领域课题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9-05-09

各学院、各单位:

河北省发展改革委现围绕重点领域向社会公开征集研究课题、遴选研究单位,现将我校申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方向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国内外形势的新变化、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新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新举措,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聚焦河北省“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性和长远性重大问题、爬坡过坎转型升级过程中的重点问题、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等开展研究,准确把握发展的基础条件、趋势变化和面临形势,提出既符合长远目标要求、又能在未来一个时期推进实施的重大思路、重大举措。

各学院(单位)要重点围绕《河北省“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点领域》(见附件1),提出具体研究课题;也可根据自身对河北省情和“十四五”发展需要的认识,提出其他领域研究课题。

二、申报要求

1. 课题组负责人必须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原则上应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

2. 课题组负责人必须是该课题研究全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和指导者,并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挂名或不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不得作为课题负责人。

3. 鼓励组成跨领域、跨学科的专家团队联合研究。

4. 选题的遴选应侧重研究的创新性、深入性、可操作性,课题组的组建要侧重团队实力和工作基础等重要因素。  

三、材料要求

《河北省“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课题申报书》一式5份,电子版同时发送至邮箱:skxmgl@163.com,邮件注明“XX学院十四五规划课题”字样。

请各学院(单位)务必于2019年5月16日前将申报材料交到社会科学处。  

联系人及电话:王颖宏  80789756。  


附件:河北省“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课题申报材料


                             


                                                     社会科学处                            

                                                    2019年5月9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