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讲座
中国教育政策研究:问题、范式与规范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9-06-17

主 讲 人 :康翠萍    教授

活动时间:06月15日19时30分    

地    点 :教育学院245会议室

讲座内容:

本讲座介绍中国教育政策研究的进展,常用的研究范式,以及现有研究存在的问题和规范等话题。


主讲人介绍:

康翠萍,教育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省级特聘教授学者。现任中南民族大学教育学院院长、中南民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国家示范中心常务副主任。教育学一级学科带头人,民族教育二级博士点负责人,主要研究方向是教育学原理、教育政策与院校发展研究。先后主持国家、省部级科研课题20余项;在CSSCI来源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30余篇;独著或主编《学位论》、《问道教育:从定位到效能》等10余部,其成果分别获得国家、省部、市级科研成果奖20余项。现担任中国教育战略发展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现代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中国教育学会教育政策与法规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院校发展学术委员会学常务理事、湖北省教育学会常务理事等多项学术职务。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