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讲座
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回顾与思考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9-06-17

主 讲 人 :余小波    教授

活动时间:06月15日16时00分    

地    点 :教育学院245会议室

讲座内容: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教育改革发展可划分为四个阶段:1978-1992年的改革启动期、1992-1999年的改革探索期、1999-2010年的改革深化期和2010年至今的综合改革期。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回顾带给我们的思考:教育改革发展的基本逻辑是什么?主要成就有哪些?基本经验是什么?还存在哪些问题和不足?新时代的教育改革发展怎么办?


主讲人介绍:

余小波,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湖南省人民政府第五届学科评议组成员、湖南省教育评价研究中心主任、《大学教育科学》杂志编委会主任等。近年来,主持完成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三项,独立出版学术专著五部,在《教育研究》《高等教育研究》等刊物发表研究论文一百多篇,多篇被《新华文摘》《人大报刊资料复印》等转载,研究成果获得过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湖南省哲学社科优秀成果等奖励多项。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