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第十三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青年专家评选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9-08-31

各学院、各单位:

第十三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青年专家评选开始进行。此次评选设“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青年专家”10名,“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青年专家特别提名奖”20名。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我校从事社会科学研究的教师均可申报,详细条件和要求请参阅附件中的《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十三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青年专家评选工作的通知》。望各学院认真组织申报。

材料要求:

1.《第十三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青年专家申报表》4份(附件1)。

2.《第十三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青年专家申报人选一览表》1份(附件2)。

3.有关材料。包括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近五年来主持的课题合同、完成的代表性论文、著作、被决策采用的研究报告及相关反响材料,以及成果应用产生的经济、社会效益,获奖证书等复印件各一份。装订成册。所有原件一并报社科处。

4.《申报表》、《一览表》电子版材料由学院统一发至邮箱sunhh@hebtu.edu.cn。

5.请各学院于9月16日前将本单位的申报材料报社会科学处。

联系人及电话:   孙海虹         80789757

附件:相关附件


                                                 社会科学处

                                              2019年8月24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