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沙龙
我国区块链的起源、发展与融资机遇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9-10-29

主 讲 人 :任国征    研究员

活动时间:10月29日16时30分    

地    点 :商学院一楼实验室

讲座内容:

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24日下午就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区块链技术的集成应用在新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中起着重要作用。要强化基础研究,提升原始创新能力,努力让我国在区块链这个新兴领域走在理论最前沿、占据创新制高点、取得产业新优势。要抓住区块链技术融合、功能拓展、产业细分的契机,发挥区块链在促进数据共享、优化业务流程、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协同效率、建设可信体系等方面的作用。


主讲人介绍:

任国征,中央财经大学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研究员,健康金融实验室(数据库)主任、课题组组长。研究方向:健康金融、人工智能、信任理论。曾任《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年鉴》(2001)特约撰稿人,《经济研究》1996年度特约通讯员。曾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和《经济日报》等权威报纸发表文章数百篇,曾获全国性奖项数十次。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