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沙龙
“区域与国别”方向国家社科基金申请的经验分享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9-11-01

沙龙话题

区域与国别方向国家社科基金申请的经验分享

主持人(职称、职务等)

程红(副教授)  王旭(博士)

时间

201911114:30

地点

外国语学院116

沙龙主题

方向内容

当今国际格局正在发生着剧烈的变化,随着国家丝带之路战略的推进,了解世界已经成为当务之急,而区域国别研究项目及成果就是顺应国家需要的学科新方向和新布局。

主要参加

人员介绍

程红,副教授,硕士,毕业于乌克兰哈尔科夫师范大学语言文学系,2016年主要学术研究方向由俄语语言文学转为区域与国别研究(俄罗斯)。2019年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西伯利亚华人史及对当今改进认知的启示研究(19-20世纪末)"

王旭 - 大连外国语大学俄语语言文学专业学士,俄罗斯国立赫尔岑师范大学俄语语言学专业硕士,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新闻学系新闻语言学专业博士,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社会学系社会学博士。分别于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社会学系俄中社会、政治、经济比较研究中心和俄罗斯联邦总统直属国民经济和国家行政学院担任研究员及官方责任翻译。2019年获申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俄罗斯大众传媒视域下的中国国家形象构建;河北省科技厅外国专家引智项目“俄罗斯欧亚经济联盟与丝带之路对接研究”

外语学院区域与国别研究团队教师,部分研究生。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