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讲座
美国文学中的流动性研究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9-12-27

主 讲 人 :刘英    教授

活动时间:12月30日19时30分    

地      点 :外语学院114录播室

讲座内容:

20世纪后期发生的空间转向在21世纪发展出“流动性转向”的新动向。以新流动性范式为理论视角,以美国文学为研究对象,探讨文学流动性研究的基本维度、核心思想和研究意义。


主讲人介绍:

刘英为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外国文学研究中心主任,兼任全国美国文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外国文学学会英语文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美比较文化研究会常务理事,主要研究方向为美国文学和女性文学批评。

刘英教授任首席专家的课题“美国文学地理的文史考证与学科建构”获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曾主持和完成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项目。专著《书写现代性:美国文学中的地理与空间》获天津市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