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19-09-17

9月12日上午,我校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郑振峰主持会议。刘敬泽校长出席会议并为新一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刘敬泽向新一届学术委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校学术委员会是学校最高的学术机构,学术委员会委员学术造诣高、学风端正,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作为学术委员会委员,就要为河北师大十三五规划落实和“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要为河北师大学术发展和科研诚信保驾护航。他希望,新一届学术委员们遵循学术规律,尊重学术自由,引领学术水平提升,严守学风道德红线,在履职过程中始终体现强烈的责任心,追求卓越,保持公正的学术立场。学校将尊重并支持学术委员会独立开展学术评判和学术工作,为学术委员会正常开展工作提供充分保障,切实发挥学术委员会在教学、科研等学术事务中的重要作用。

郑振峰要求全体学术委员会委员要认真学习《河北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切实提高自身履行委员职责的素质和能力。他要求每一位学术委员会委员严于律己,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完成好学校赋予本届学术委员会的光荣任务,积极为学校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建言献策,共同努力,争取学校各项建设事业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河北师范大学学科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和《河北师范大学技术创新中心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评议了学校引进人才的任职资格。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