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的通知
阅读次数:0  上传时间:2020-01-19

各学院、各单位: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关于征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的通知》已发布,现将我校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要求

1.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自2020年起通过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实行网上选题征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主页(http://www.npopss-cn.gov.cn)“选题征集系统”为本次选题征集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选题推荐办法及流程管理以该系统为准(操作流程见附件)。

2. 我校限报3-5项,请各学院(单位)结合自身研究优势和特色,组织专家学者进行充分论证和提炼。

3. 选题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一般不加副标题(可参阅历年重大项目立项课题)。

4.选题应避免与已立项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社科基金各类专项(如冷门“绝学”和国别史等研究专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大攻关项目以及其他国家级重大项目重复。凡以前提供过的内容相同或相近的选题此次一律不再推荐。

二、申报材料要求各学院(单位)务必于2月26日前将以下材料提交社会科学处:

1.新修订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推荐表》一式5份。含30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重点就推荐选题的学术依据、提出背景、研究现状、研究内容及主要思路等方面进行论述。

2.盖章的纸质《选题推荐汇总表》1份。

3.《学术委员会推荐意见》电子版发送至:skxmgl@163.com

联系人及电话:王颖宏   80789756。

附件: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申报通知附件

                                                        社会科学处                                          

                                                   2020年1月19日

 结项公告
>>更多
●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  邮编:050024  ●  电话:0311—80789750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